简介

我的照片
资深报人,著名时评政论家,厦门大学文学博士。先后出版十余本著作,包括《马来西亚华人政治思潮演变》、《巫统政治风暴》、《林苍佑评传》、《柬埔寨的悲剧》,《以巴千年恩怨》、《槟城华人两百年》及《伍连德医生评传》等著作。 目前担任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席、马来西亚中国客家总商会会长及中天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8.2.09

謝詩堅吁二組織退一步韓江人應大團結

(檳城7日訊)韓江學校董事會總務拿督謝詩堅希望,明年在韓江學校創校60周年及世界韓江校友团结大會上,所有校友們可以大團結。他曾與韓江校友會及韓友总會雙方面談,發現雙方其實沒有很大恩怨,卻有很大心結,彼此皆無法放下顏面,無法找到下台階。

他希望韓江校友異中求同,並讓校友們大團結。

謝詩堅是出席檳榔嶼韓江校友會新春團拜晚宴上,如是指出。

另外,他說,霹靂州變天與華教斗士沈慕羽的逝世,可讓人聯想為何天變了又再變,因為人生很多無常,沈老也會逝世,但華教卻要萬古常青。

“正道的人生有很多波折,但一定要有我們個人的人格,不能為任何事出賣尊嚴、人格甚至民族,人生是要活得有尊嚴,我們的民族若要在大馬千秋萬代,就要看這變天的來龍去脈。”

大會主席陳樹諵說,校友會不只為母校出錢出力,任勞任怨,同時也捍衛華教,他說,每名華裔子弟都有義務維護華文教育。

工委會主席黃漢榮說,檳州政府制度化撥款100萬令吉予州內五間獨中,他呼籲中央政府,給予國內60間獨中規劃性的支援和撥款,讓這些獨中能夠解決部分的經費。

此外,他說,韓江是獨中,校友更須義不容辭給母校大力支援,母校辦得好,也是校友的光榮;而且任何一間獨中都不能少,必須讓所有獨中繼續在我國發揚光大。

转载自2009年2月7日中国报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