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我的照片
资深报人,著名时评政论家,厦门大学文学博士。先后出版十余本著作,包括《马来西亚华人政治思潮演变》、《巫统政治风暴》、《林苍佑评传》、《柬埔寨的悲剧》,《以巴千年恩怨》、《槟城华人两百年》及《伍连德医生评传》等著作。 目前担任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席、马来西亚中国客家总商会会长及中天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29.3.11

一批重量级文化学者将参加辛卯年黄帝学术研讨会

西部网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在辛卯(2011)年清明公祭黄帝活动期间,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黄帝旗帜•辛亥革命与民族复兴”学术研讨会,是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据悉,将有一批重量级文化学者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其中有大家熟知的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近代史著名专家金冲及,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院长、哈佛大学终身教授、美国文理学院院士杜维明,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钱乘旦,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院长李治安,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龚书铎,清华大学历史系主任张国刚,台湾东吴大学原校长刘源俊,来自新加坡的中华文化研究著名专家郑永年和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文化学者谢诗坚等国内外知名学者。

转载自http://www.cnwest.com 时间:2011-03-07 11:14: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